不是爱吃大蒜🧄

月光骑士的乙女。。。。吗?

##月光骑士

“嗯哼,破旧的房子,比我的神庙差远了。”伊西斯在

你的房间里走动一圈后给出了评价,你双眼无神的坐

在沙发上,企图屏蔽伊西斯的声音,咖啡在马克杯里

平静的躺着,从十分钟前你就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不

动了。“别这样亲爱的,被神选中做代表可是一件十分

高尚的事情。”伊西斯瞬移到你面前,瞬移的同时周围

还冒出了金色亮粉样的东西轻盈的在空气中飘荡,不

过很快就消散了。


“为什么你们神不能自己干,你们明明这么厉害,天

呐。”你痛苦的捂住了脸,来回揉搓了几下,你还是没

法接受这位高大的女神所说的什怎人类代表,拯救世

界什么的。“我们不能插手人类的事情,伊芙。所以我

们需要代表,作为人间的代表。而我,选择了你。"伊

西斯说着便将权枝指向了你,你盯 着手中的咖啡,思

索着问道:“如果我拒绝了呢?”“你不能拒绝,你己经

同意了。”伊西斯收回权杖,又瞬移到了门口“其实代

表可以是你周围的任何人,每天你在去往工作地点时

擦肩而过的路人,来蛋糕店买个甜甜圈的客人或者那

些在上层社会的名人,一切皆有可能,伊芙。“伊西斯

说道,空中凭空出现一朵莲花轻轻的落在她缠满绷带

的手上,她轻轻嗅闻了一下继续讲到:“又或许他就在

你身边,只是你没发现而已。比如说。。你的邻居。”

“what? no!这不可能!”你快速打断伊西斯的话,她

甚至说皮克是代表你都能接受,但Steven,绝对不可

能!你看着便西斯,语气中的坚定连你自己都惊讶,

Steven平时傻傻的呆头呆脑,他怎么可能会是神的代

表呢?!伊西斯手中的莲花缓缓飘向你,你接住莲花

闻了闻,是朵带有奇香的蓝睡莲。“我说的是你的邻

居,伊芙,并没有说Steven。"伊西斯走向窗外,看着

外面的夜色,镰刀似得月亮高高挂在空中,“嗯或许你

可以亲眼去见见,虽然那个神有点小孩子气,不过有

我在它应该不会说什么的。”伊西斯沉思了一会儿这样

说道。


“哈?你在说什。。。oh ~my god! !!!“你感觉浑身

都飘了起来,一瞬天旋地转后你便来到了一所杂物

间。“呼~这魔法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用,有时间我就教

你如何掌握这些。。。。are you okay?“伊西斯看着

你做出了几个干呕的动作后随便找了个垃圾桶在里面

狂吐不止,“哦!我差点忘了你是人类了,sorry。“她

带有歉意的说道,就在你心里还在暗骂着这位女神

时,身后传来了另一个不同的声音,“嗯?又来了个

idiot(傻子)?“你转头一看再次发出了女高音。


在你面前的,是一个头顶着鸟头的不明生物!!!!




————线

不好意思啊!这几天都没时间,今天加急赶了点。

还是很乱,看的不舒服的话见谅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